close
睫毛膏,的是,我是,睫毛,我用
提問: 能介紹一些比較好睫毛膏嗎? 問題補充: 能介紹一些比較好睫毛膏嗎?謝謝 医师解答: 很多東西我想是因人而異的吧,就像有很多人都說美寶蓮的睫毛膏不好什么的,但我基本上都用的是美寶蓮的,自己覺得還是亭不錯的.
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美的驚現迷你刷頭就很適合.它刷頭小,可以照顧到每一根睫毛,絲絲分明,很不錯,適合東方人.
你要是希望出來的效果明顯一點的話,就試試XXL的那一款,我用過,只是雙向刷頭有點麻煩,我本身睫毛很長,所以不太用白色增長的那一頭.它會讓你的睫毛濃密增長.
我現在用的是新出來的無境纖長,覺得很好,都推薦朋友買了.效果很自然,會長,顏色也不錯,而且卸裝很方便,用溫水加洗面奶就OK了.我喜歡這個,看來廣告也還沒騙人啊~~~
AVON的我剛學的時候用過,而且用過兩支,就是覺得它的刷頭我不太喜歡,刷出來會有顆粒感.VOV的我用過一支,效果一般,沒什么好講的.歐來雅的99元雙向刷頭的價錢稍微高了那么一點點,效果很好.我是打算用完這支美寶蓮的,下次換個蛾佩蘭的試試,聽說很不錯哦,價錢合算.
說了這么多,你大概知道選用什么了吧!忘了說,我是干性肌膚,所以一般不會出現很多朋友說的睫毛膏時間長了暈染的情況,除非天熱出汗會有點,不過建議的就是你可以在畫完之后,用棉棒蘸點粉餅涂在下眼瞼容易暈的部位,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