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是,面子,你是,最好的
提問: 朋友為什么會這樣對我?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從小學就有我一個班的同學,但當時我們一見面就會吵架也不知道為什么吵.到了4年級的時候他轉學了.直到上初1,我們又在一個班.
一次在她最困難的時候我拉了她1把,她為了抱答我就和我交了朋友,我兩關系一直很好.但她常常使我生氣,每次我生氣時她會來給我道歉,我也就原諒她了.這次我們又吵架了,她沒給我道歉我和她就沒有再來往.但我用勁辦法去和她和好.但她卻刺傷了我.我沒有勇氣去和她合好,因為她刺的那一刀好深.她也不是以前的她了,她變了,才過了7天她就變了變得那么冰冷,變得我不認識.以前的她冬天飄著雪花都會到我家來給我補英語但現在呢?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想想如果你是她的話你是怎么想的?還有想的是她是怎么希望你怎么對她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問清楚,不要顧全面子,因為真正的朋友比面子來的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