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乙肝,正常,免疫球蛋白,感染率
提問: 我能否如期懷孕? 問題補充: 百忙中打擾了!由于工作上某些因素的限制,加之年齡關系,我本打算在今年7、8月份懷孕。可我先生不幸患上慢性乙肝正在接受治療,現在他的肝功正常只是在注射純中藥苦生素,預計打到8月份,我的肝功正常。我現在很矛盾,的確有外因使我很為難,我能否如期懷孕?懇切盼望您的回復。另外,我若是懷孕后能否接種乙肝疫苗第三針? 我們都期盼著一個健康的寶寶,只是這太多的意外讓我們倍感心酸,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婦女乙肝陽性只要肝功能正常都可結婚或生育。陽性者可結婚但得等肝功能恢復正常后才能受孕。懷孕后第28孕周起每4周注射高價免疫球蛋白一次,直至分娩。新生兒出生時立即注射高價免疫球蛋白,兩周后再注射一次,滿月時接種乙肝疫苗。這樣可將胎兒受感染率降至5%以下。此外孕后期注意避免受傷,以防止胎盤損傷使乙肝抗原經胎盤進入胎兒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