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不,他有,在一,也想
提問: 男朋友最近的表現說明了什么? 問題補充: 他考研沒有考上,準備再奮斗一年
最近他對我的批評是越來越多 常說的人心里很不舒服
以前他會陪我買東西,送我回家
現在就看他心情了 高興就陪陪我 
不高興就叫我一個人走半小時回家,讓我一個人坐車出去買東西
還美名其曰是培養我獨立精神
都知道女生是希望有人陪的啊 
他這樣讓我覺得心里很空 
他具體是怎么想的呢 是自私嗎?
或者我該怎么調節他呢?
跟他發過牢騷,他也沒有具體解釋,我想他現在心里會很苦
可是這就會是他開始對我漠然的原因么?
我把我和他的事和爸媽說了,他們沒有反對!他是不是也覺得定下來了就放松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因為他這樣我會不開心!我不想因為這個影響感情!! 医师解答: 說明了他也想獨立的空間去干自己的事情,其實距離產生美,不是天天在一起才叫愛情。是你不應該太自私,讓他有點私人空間去再準備復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