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名字,如果你,好了,把它
提問: 如何改名? 問題補充: 我19了,已經上大學了,想把我名字改成我想要的.但具體怎么做?去區公安局?然后呢?請具體告訴我. 医师解答: 尤,你好。先說說我的看法哦,其實名字只是一個代號,叫什么無所謂。就好比網名吧,一個符號也好,幾個數字也好,只要與眾不同就行。所以說把精力不必浪費在這。如果你覺著要改的這個名字會給你帶來好運的話,那你就把它寫在你的履歷表的別名欄。然后先告訴你的朋友,讓他們這樣叫你好了。羅里羅嗦希望你不要煩。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