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的,你的,的是,父母
提問: 選擇 問題補充: 1)我05年畢業,現在在一個縣里教書,我來自城市,所以這里很不能適應這里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想離開這里.
2)交往了一個男朋友,他是縣里的,原本并不認為他能成為我離開這里的阻力,但是很老套的,越來越喜歡他,甚至開始想與他的未來,一想起要分開,就會不由自主的流淚.
3)我是家里的獨生女,家鄉和這個縣相差太遠,最近父親的身體又出現了一些腦供血不足的癥狀,母親正在給我在家鄉辦工作,我怕她擔心,不敢告訴她我在這里的事.
4)很老套的故事,可是它很真實,我不想傷媽媽的心,我不想在一個小縣城一輩子,但是一個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可能就是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很幸運,他很喜歡我,對我很好,很不幸,我也很喜歡他,所以……我該怎么辦? PS:1)他是家中獨生子,不可能和我回到我的家鄉。
2)我和他談過了,他希望把我父母接過來,可是我爸爸媽媽不大喜歡。
3)父母只有一個,好男人還有很多……可是為什么我會淚流不止。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是:事業、親情、愛情三者你最看重的是什么?每個人的想法肯定是不同的,但在現實的角度看,事業親情無疑比愛情要來的真實,愛情是看緣分的,個人的努力只決定其中很小的部分,你會怎么選??再說說我的觀點,如果是我,工作調動成功我肯定會走(調不成那就沒煩惱了),如果你們是真愛,他為什么不能犧牲一下他的利益,他的父母不喜歡離鄉背井,你父母也不喜歡,你可以為他留他就可以為你走,何況去的地方比他目前的環境要好,也沒有壞處,他如果真心愛你他會用盡一切辦法和你在一起的,這樣也正好考驗了你們的感情,愛人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遇到一點問題就不能堅持,肯定不是真命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