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她是,不信任,我的
提問: 我該怎么挽留這份情呢!!!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她就是那種典型的時尚女生,但她只有20今年.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都是學生。昨天中午她給我說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飯,我也沒多問,就說讓她早去早回.
她的交友范圍非常廣的,連三十歲的人都是她的朋友,她總是說自己比同齡人成熟,不愿意和自己班上的同學在一起。大概在晚上九點的樣子,很擔心她,想知道她回來了沒,就給她發了個信息,可是她一直都沒有給我回,平時晚上九點都是我們互發信息的時候,這個她是清楚的.但她直到十點半回到家才給了我一個信息說她到家了,自己當時真的很擔心她,所以很生氣,給她說早點休息我就關手機睡覺了。第二天,她感覺出來了一些我有點不對了。我AM給她發了信息問她,昨晚是和什么朋友在一起的?可她只給我說了句:我唯一的男友就是你,我不想解釋什么,信不信由你!
當時自己聽了這話后感覺特生氣,我只是單純的關心她,從來沒想過其他的問題,雖然平時我會亂想.然后晚上給她打了電話,一個多小時基本上都是在那里和她吵,一直到掛電話前.她是一個很自私的女生,或者說很冷血,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我雖然很生她的氣,但是我今天依舊會給她信息,她晚上也給我回了個信息,雖然沒有說她不對,但是意思就是她不生氣了.可是我怕了,我們之間已經有不止一次吵架了,這樣的女生我以后究竟該怎樣和她生活怎樣和她在一起,我真的不知道。我都在想是不是我選擇錯了女生,這個女生不適合我.但是我放不下這份情.但既然決定和她繼續,我以后要怎樣才能避免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呢,不管她的事情,給她所謂想要的自由嗎?
我真的不知道,請大家多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我真的是很亂... 医师解答: 很明了的說,我和我女朋友也發生這樣的事。
你剛才沒說你的感受,雖然在后面說出你對這份愛的珍惜。
我覺得你是不是考慮過被不信任的感覺呢?我以前很自私,對于我來說是出于關心,但在她看來,就是不信任了。后來我們和好后,我默默地思考了一下,的確,太過關心就讓人感覺到了壓抑,壓抑的久了,就想逃避,那樣的結局不就是分手嗎?在后來的一些事情中,我會很寬松地回答“哦~~恩~~是么~~”,雖然心里有多少的不安,可總讓她感到了我對她的信任;之后我就會提醒她“以后有事耽擱的時候先給我打個招呼”什么的~~
因為我感覺得到她是很愛我的,所以我也信任她,雖然她也是那種很追求時尚的女人。
如果你能感覺到她是很愛你的,那你就不必太在意她的偶爾放縱了。如果你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不會讓她感受到關心,反而讓她感覺你在懷疑她~~~其實,她真心愛你的話,你就不必要太在意了,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時間,不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