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她的,感情,我想,也有
提問: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并向她表白了.她不明言拒絕我,也不說接受我.后來我才知道她有了男朋友,只是不在 問題補充: 我感覺她也喜歡我,也有點關心我.我之前也有女朋友,她也見過,后來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也是知道的.我和女朋友未分手之前她總是說些酸溜溜的話,是關于我和我女朋友的.請問各位兄弟姐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主要看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究竟如何了,好好想想你們是否真的有愛情,性格是否適合.畢竟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太草率的話不僅傷害彼此,還會傷害到她的男朋友,不是嗎?!但感情的事很難說,也無對錯可言,愛是最大嘛!呵呵
不過通過你簡單的文字描述,我隱約覺得你們彼此只是有好感而已,而并非有很強烈的愛情.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你還是不要太勉強,畢竟她現在也有男朋友,彼此都不要到以后再去后悔!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