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怕,不也,自己的,他的
提問: 愛與不愛都很難 問題補充: 6年前我愛上一個有婦之夫,這么多年過去了,可我還是忘不了他。我一直說服自己,都成為過去了!!可為什么在人深夜靜之時,心里呼喚的還是他的名字!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聯系了,可要怎樣才能走出那遍情感沼澤地?????? 医师解答: 4年前我也愛上一個有婦之夫!那時我才18歲,好懵懂的年紀,好傻的自己!
雖然也已經過去這么久,雖然我知道在我的心里根本永遠也不會忘記他,可是我不會去改變他現在的生活,選擇放棄或許我會有遺憾會受傷,可是我怕如果我選擇介入選擇愛他,我怕我會有更大的傷害更多的遺憾!
不要再想,不要在抱怨,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把那個他永遠的放在你內心的某一個地方,偶然拿出來回憶下不也很好嗎?讓你的心里永遠都有屬于他的一個角落不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