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情是,自私,有權利為,認為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5年多了,老公的確是個疼我愛我的好人,他不是很善言談,我們從戀愛到結婚都沒有過轟轟烈烈的事情,一切平淡如水,但我知道他是深深愛著我,就在年前我們高中同學聚會的時候,我又獲知了上學時我的初戀男友的消息,得知他一直在找我,上學時他就喜歡我,后來他考入名牌大學,而我只是個爛學校,當時他追求我的時候,我考慮到他比我有前途,我不能拖他的后腿,就拒絕了他,但是我們彼此都沒有能忘記對方,現在他也結婚了,我們都是對家庭負責任的人,可十年后的相聚我們又陷入了相愛不能相守的兩難境地,想到老公雖然平淡卻是真心待我好,想到初戀男友,我們彼此愛過,為不能在一起痛過,現在依然深愛的境地,我矛盾重重,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情是自私的,任何人都 有權利為了自己而追求自己認為是值得的愛情,但你要愿賭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