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女孩,男孩,我的,她的
提問: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孩,會怎么樣對她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現在來回答你的問題,但不一定會讓你滿意。
你問的是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孩,不是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如果這個男孩真心去喜歡這個女孩,不管這個女孩喜歡不喜歡這個男孩,她會用自己能做的一切來討這個女孩的歡心,盡管不知道結局。大學時代的我經歷過一次刻骨銘心的單相思,現在已經8年了,我還是沒有忘記她,十年之期不能算做戲言,一句“只有感動,沒有心動”讓我傷心十年,今年聽說她都有小孩了,奇怪的是聽到后反而沒有什么特別的難過,可能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吧。不過還要強調一點的是,有時不要以為一個人對你特別的好就表示他或她喜歡你,也許只是把你當作好朋友,一旦誤會的話,會連朋友都不好做的。
我的回答可能有點跑題,不管是男人還是男孩,既然喜歡,就要去爭取,不要害怕,有時話說明了,不會讓自己后悔的。
現在來回答男孩怎樣去對待自己喜歡的女孩,他會留意有關她的一切,包括她的朋友,用一切辦法來接近她,偶然也好,邂逅也好,只要能認識,這是第一步。認識了就好說了,再見面就有理由了,時間一長自然而然就熟悉了,剩下的就不用我多說了,散步、吃飯、看電影,有時會給你很多驚喜,如你是生日,他怎么知道的,或是比較特殊的節日,會主動約你,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今天有點忙,就說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