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做,你的,的是,父母,你要
提問: 無助的我期待您的金玉良言!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男生
自小開始,爸媽對我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可如今的我卻對爸媽的關心甚感壓力
小時候,我就是那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
可現在我都20幾歲的人了,好像還是經常是這樣的生活著`
小時,我對這種生活還感蠻好,直到現在,爸媽在我生活上還是很關心,每次早上叫我起床,然后把我要穿的衣服拿好放到床頭 有時洗臉水都倒好等我去洗
吃飯時飯盛好,叫我去吃,我所做的只是伸手去拿早已準備好的筷子 然后送飯入口
生病了,我本認為沒什么大不了的,也不想去打針吃藥什么的
可爸媽一發現就立馬買藥倒水讓我吃
對于爸媽這種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應感到幸福才是
但我總是感覺壓力好大```他們這樣對我,讓我好難受
我不知怎么跟他們說,也害怕跟他們說了傷害到他們
可我真的不想讓他們在我這個年齡了還對我這樣
總感覺我總是3歲小孩 想到這,我就覺得自己好沒用
也或許是我自己的心理有問題
總之,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應拿怎樣的心態去對待爸媽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懷呢
医师解答: 1、你的心理很正常。你要做的是把想法付諸行動。主動做家務吧。做吧。開始你不會,學吧。從現在起回報父母,立即。
2、相信你父母看到你做家務了,應該沒有不滿。如果他們還不讓你做,不要吵,繼續做。還不讓,有行動墊底了,就可和他們討論了,態度平和。事照做。
3、工作了嗎?如是,把工作干好。
4、你有決心嗎?做家務很瑣碎的哦,要堅持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