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你有,心理,自信
提問: 面對表白受挫,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遍遍地聽著這首"你愛我像誰",心中感慨萬千,是啊!"為你繞一繞,沒有什么大不了,卻可以讓你微笑,其實我很煩惱,只是你看不到.......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只要我對你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医师解答: 卡西莫多,您好。
今天才在郵箱里看到新浪的郵件。首先由于我個人原因未能及時的回復您的問題表示抱歉。其次您對我的信任表示感謝。
  從你的網名來看,我覺得你很強的自卑心理。這種自卑從何而來,我無法判斷出來,也許是性格原因,也可能是客觀的生存環境。
  但我要對你說:其實你不僅很自信,而且很有責任心。
  說你有自信,是因為多少面對自己喜歡的不敢開口,而最終錯過。讓自己懊悔一生。而你勇于表白,說明你有很強的自信心。
  說你有責任心,是因為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并不是說一定要對方接受自己,而是把自己真實的感情展露給對方,這是對自己情感負責的表現。而對方也會因你的表白而感激你,因為對方因你的表白而認識到你的真實情感,盡管對方沒有接受,但他會認真對待,這其實也是在對別人的感情負責。
  表白受挫,并不代表你失去了一切,這只不過是生活中的一次選擇而已。人生路上每時每刻,每個人都在面臨著選擇,選擇的不同,也造就了不同的人生。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是無法放棄。尤其是在情感上,很多恩愛多年的夫妻,依然會偶而偷偷回憶自己的初戀情人。
  其實,我倒覺得現在的你,心態應該更輕松才對。因為,你的表白已使你心中壓抑的東西釋放出來,你可以很輕松的面對對方。而拒絕你的人,心理壓力會更大,因為拒絕別人的同時會使自己心理產生負罪感,在面對你的時候會有心理壓力。
  因此,你現在所要作的只是,要輕松的工作、快樂的生活,在面對對方時,就象平時一樣,不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痛不欲生的樣子。就像樓上朋友說的,尊重對方,也尊重自己。記住,只有自尊、自愛、自信、真誠的人,才會使別人尊重你,才會使別人真誠地對待你,才會吸引別人接近你。
  我所說的僅供你參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放松心態,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