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出,你的,我是,我不,造影
提問: linda28983你在嗎, 問題補充: 請問你是小雨嗎,怎么沒看到我的問題呀?
“昨天你回答過我的一個問題,就是我說卵泡的問題,當時我做B超時,第17天的時候是1.8*1.9,醫生讓我第19再查,結果成了2.4*1.4,醫生說卵泡已經不好了,要不上了.
你說要我“先解決是否有排卵,自我跟蹤一個月檢查問題在哪里”.這個我也不確定,我該怎么檢查呢?
還有“月經第三天去查各項荷而蒙.看是否有超標準問題”.正好這個月第三天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內分泌檢查(還沒出結果),行不行呢?
再就是什么是HSG呀,不好意思問題好多,謝謝 ”
麻煩你了
医师解答: 我是小雨.我忘記你的全部內容了.現在就你這里的內容答復.
1.兩天后再檢查的數值是正常的.我不知道醫生以什么為標準說不好了?
當然有可能醫生看出卵已經排了.當然就是不好了晚了擺.有沒有排從形狀上是可以看出來的.另一個不好的可能性就是萎縮不排了.形成囊種.下次月經后會自然消失.不用著急.
2.排卵有無就是在預計排卵日的第七天去醫院查血看你的黃體的數值.10以上表明有排卵.15以上表明排卵質量非常好.
3.第三天的化驗結果出來了再看.醫生如果解釋不明白的話.把數據和問題提出來我幫你看.
4.HSG就是造影.比簡單輸液高級一點的輸卵管檢查.可以看出是否通.如果堵塞了堵在了那里.可是當時行治療.
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