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拉出,你的,也是,爸爸
提問: 我都不想在家里住了 問題補充: 好煩惱,我爸爸是個酒鬼,不喝酒的時候還算可以,但是那脾氣死爛死爛的,我都已經很煩惱了,真的很討厭,如果一喝酒那就更加牛了,好像自己是天皇老子那樣,你睡覺都要把你拉起來在那聽他說話,還不知道自己說過什么的胡說,還越說越難聽,真的是住不下去了,煩死了,現在找了個女朋友,我還真有點不敢和家里人說呢,主要是爸爸,就他那垃圾脾氣,還不把人家女孩子嚇跑啊,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說他,一大把年紀了,喝酒還不知道節制,而且身子本來就不好,還這樣,真的是住不下去了!~ 医师解答: 我爸爸也是這樣,有一次他喝醉酒回來都一點多了,莫名其妙地把我從被子里面拉出來訓了一個多小時,弄得我第二天考試一塌糊涂……但他畢竟是我的爸爸,我們兩個關系再糟糕,他也還是我爸爸,我無權選擇……我也想過搬出去住,但有一句話動搖了我那是的想法——親爸爸再不好,有也比沒有強!從你的話也能看出來你還是很關心你爸爸的,好好勸勸她,別喝酒了,沒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