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也,小姐,如果你,并不是
提問: 老公在外應酬找小姐坐臺,該不該原諒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10年了,老公對我也很好,當我知道他找過小姐時很生氣,但他說我要相信他。他說很多男人都找過,我該不該離婚 医师解答: 離婚就不必了。 我也遇到和你同樣的情況。 我知道后也很難受。 我和他也是10幾年的感情了。 我非常嚴肅地向他聲明了如果再有下次,我絕對和他分開。 一定要讓他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并不是上了床才算出軌。 找年輕貌美的小姐陪喝酒時,男人的虛榮心得到很大的滿足,即使沒有行動,大腦里雜念肯定不少。 問他,不去KTV,難道就不能生意了嗎。如果你先生和小姐有發生關系,我奉勸你要看緊一點,別讓他再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