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舍友,她的,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她對我到底是什么感覺呢?我問她生日是什么時候她只是說在4月 問題補充: 我們的認識很戲劇性:
我和她一起上體育棵,我打羽毛球時把羽毛弄近眼睛里了;體育老師就讓她們班(護理的)人幫忙,別人都不敢,最后是她幫了我,她的動作很輕,很溫柔。
今天我約她陪我逛超市,她沒拒絕;
我們聊的還不錯.最后在肯德基吃飯,聊到對社會的看法,我說,我不愿意算計別人,但也不會被人算計,就是真誠待人
她還說以后也許我會改變(我學營銷的)因為她說我不是那中能說會道的人,也要學一些哄女孩子的方法??????我沒向她表白,但她當時的表情很怪,有一點詭異的笑啊
我宿舍有個兄弟的女朋友是她班上的人,據可靠消息,她舍友正在盡力說服她接受我
医师解答: 你問她對你是什么感覺,那你自己對她是什么感覺?她的意思很明確是讓你追她。
如果你對她也很有好感,就去向她表白。形式越夸張越好,比如可以拿一大束玫瑰在要上課的人流高峰期在她宿舍樓下等她(事先可以電話聯系一下隨便聊聊看她大致出來時間別傻等呵),最好她和舍友一起出樓門看見你,你特鎮定地看著她講你做我女朋友好嗎……要是不喜歡這種,可以找機會在兩人談話結束各自要走時,從后面或側邊對她耳邊輕說“我好象喜歡上你了”然后跑掉,別忘了回頭看一眼。
還有什么你看情況來,反正她想和你一起,又不甘心輕易被追到手,女生就是有這樣的心理,多找理由約她陪她給她買好吃的,送她小禮物呵呵,稍稍有點耐心,一定OK。而且這樣的女生一旦動情會對你特別的好,加油哦
生日也是一個小考驗,一定不要追問她!你們既然是一個學校想知道并不難,她舍友那么看好你,五袋薯條差不多。搞不定的話,還可以叫你班團支書什么的幫忙在學生處翻一下她們班資料,這事我就干過勞師動眾才效果好。抓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