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能,又去,生男生女,沒準是龍鳳胎呢
提問: 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問題補充: 隨便問一下...我并不是重男輕女的思想...
  今天是20周了...測心率150....
  從懷孕到現在未有早孕發應..
  也就是說一直都跟平常一樣,,不嘔吐不累
  臉上長豆豆....肚子上的那線黑線是直的..
  17周的時候就能感覺到胎動..
  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哈...謝謝你們的回答..但是我想回答你們的問題
我又不知道怎么才能回答...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就能看出寶寶是男是女純屬胡說嘛,既然生男生女都一樣,何必又去猜呢?沒準是龍鳳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