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她的,她把,到了
提問: 各位下午好!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有個疑惑許久的問題:三年前一個十分遷就我的女孩現在十分的恨我!我知道我以前沒有好好珍惜她,可是,現在我想珍惜她.她卻不給我機會,上次打電話給她,從前文靜又懂禮貌的她現在居然變得極無禮,說話滿嘴粗話!
我便說了她幾句,她一聽我生氣了,剛才冷漠的語氣立即變溫柔了!還說今后還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
她還一直不讓我打電話給她--這源于三年前,2002.12份是她請求我不要我再打電話給她的!結果便也就真的沒打了,但上次我跟她說的時候,她居然把她自己不讓我給她打電話的事情忘記了.(這不就是說是我不情愿給她打電話嗎)她現在說不再接我的電話了,那為什么我生她說話粗魯的氣,她還說以后會帶的愈來愈多呢
她故意讓我氣是什么意思呢?謝謝.. 医师解答: 朋友~~你這么信任我,我不清楚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一些什么樣的不愉快,不過我能了解的一點是,你讓這個曾經愛你的女孩很受傷了,因為她把對你的不滿發泄到了自己的身上,把自己變的墮落了。也許你以前太不在乎她了,她想以這種方式引起你的關注,這證明你有段時間不怎么關心她,讓她感到傷心了,有一種想“毀了”自己的沖動,其實這個不能怪她的,因為她愛你愛的太深了,以至于不能自我了。在這個時候請用一種寬容的心態去呵護她,不要責備,因為你沒有資格去責備一個深愛你而傷害了自己的女孩。給她點時間,約她出來多多聊聊心事,讓她把想要發泄的話,說出來,最好面對面的談。當她能夠坦然的把她心里的傷和痛說出來的時候,其實她已經開始原諒你了。只要你好好的聽,用心去聽她對你訴說的每一個字,多給她點關心,多多的在乎她,我想她的心還是可以屬于你的。好好把握吧,不要等到她連那粗魯的話都不想和你說的時候,那你真的沒有希望了。努力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