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我的,自己的,我也,都要
提問: 球迷老公愛球勝過愛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公是個很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平時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我,我并不介意,但是下班后的第一件事也是迫不急待的打開電視調到中央五套,有的時候我都睡著了,他還坐在客廳里津津有味的欣賞著他的體育比賽,周末的時候也總是拉上朋友們去打球,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請問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有自己的調劑方法,找朋友出去玩,你不是不在家陪我嗎,我找人陪,你出去玩,我也出去玩,你不出去,我照舊出去,不用一個月,他就會發現不對勁了,自己也樂的絮絮姐妹情,每次出去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見效更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