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如果你,他就,在一,很痛苦
提問: 和男友談了四年,但心里總是想著別的男人,在痛苦中受煎熬,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認識不到一個月就在一起了,那是在我狀態最差的時候,一個女孩一個人在外是會遇到很多坎坷的事情.也是在我最不順的時候認識了他,他大我一十幾歲,但不顯老.他初次給別人的感覺人特好,很實在.我當時選擇他說句心理話多少也是以為他有錢,但也是很欣賞他的才華的.談不上愛情.就這樣懵懵懂懂地跟了他.
跟了他以后矛盾就越來越多了,他沒有錢,但我也不能因為他沒錢就離開他,想做我也做不到,因為我是個心很軟的人,他對我特別疼愛,我做不出那么絕情傷害他的事.雖然沒錢但還是有才華的,我想他只要對我好,有才華,我們就會有出頭的那天.隨著我們一起生活的接觸,他的很多缺點都暴露出來,第一,是個絕對的脾氣壞家伙,幾乎跟合作的人都吵過架.在日后我種種勸說下還是有所改變的.第二,不洗口不洗臉不洗躁,每天都是逼著他洗,為這事鬧分手是最多的,到目前,這點也有所改變.還有其他很多小毛病就不說了.總之是經常吵架,我經常是一個人偷偷在衛生間痛哭.他有太多我無發接受的東西壓抑得我快要瘋掉,幾年來我的心里總是想著別的男人,最多的是初戀情人.我渴望那種轟轟烈烈的浪漫的愛情.但一想到要跟他分手我也很痛苦,想到那樣對他是多么的殘忍,他會多么的痛苦,又想起他對我一幕幕溫情體貼的畫面,我是如何也下不了決心.都跟了他四年了,我都快三十了,我們也已經談婚論嫁了,我的心已很累,不想去想些不實際的幻想的東西,就和他平平靜靜的過著和睦的日字吧.這是我心里想的.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一直到現在,晚上夢里還總是別的讓我深愛著的男人,或是一個空的影子.醒來時什么也不想做,非常痛苦,我想控制自己不去想就是控制不住,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心理問題,總之找不到答案,一直處在痛苦中煎熬.
請大家各位長輩給我指點意見,我該怎樣做才是對的,對得起自己又對得起別人.謝謝! 医师解答: 對于他的習慣,要不他就改過來,要不你就要接受它們,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會天天遇到,如果你不能接受,生活在一起一輩子都會很痛苦的。趁著還沒結婚好好考慮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