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自己的,也是,后者
提問: 這樣的兩種類型,你會選擇哪一個? 問題補充: 這似乎是個老話題了。可是真遇到了還是難以選擇,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一個是現在的男朋友,沒有什么戀愛經歷,但是性格極度內向,幾乎從來不說什么戀愛中的甜言蜜語,也沒有什么特別的地方。家庭條件也不好,人還不在身邊,一年只能見一次。也不會體貼關心人。
另一個男孩性格上比較接近,很關心人,而且比較有文采,長相也不錯。只是以前有過多次戀愛的經歷。而且十有八九已經同居過。但是人品應該沒有問題。就在同一個城市。人比較有情趣,也有共同語言。
呵呵。答案似乎挺明顯,但是我接受不了他有過同居的經歷。而現在的男友還有什么讓我放不下的我自己甚至也說不清楚。
請大家說說你們的看法吧。謝謝。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經歷如果是我,我想我也會很難選擇的。但如果你要為以后著想的話,就不要介意后者那多,他和你在一起,你們是快樂的,而前者呢?卻不。試問,和一個沒有什么語言的人生活,那將是很痛苦的,女孩子找朋友就是想有個可以依托說說心里話的人。再者,如果后者真的不喜歡你的話,他也沒有那必要告訴你他以前的經歷,甚至隱瞞,和你玩玩就離開你,永遠從你的視線中消失。以前他為什么會分手,這原因也不能全由他一人承擔,這也是不公平的。誰能肯定的說,受傷的那個人不會是他呢?好好的和他相處,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加油!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