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他的,我想,女人,太多
提問: 我問他為什么不告訴我啊? 問題補充: 他沒錢,卻準備投資做生意(很小),他跟我也說沒錢。我想他做生意的那份錢可能是不動的。我問他要投資多少,有多少錢,他卻不告訴我,我已經和他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了,為什么呀? 医师解答: 雖然你說你們在一起生活了一年了
不過你是否考慮過他為什么想要做生意了呢(雖然很小)
我覺得
他想表示些什么
作為男人
這個社會賦予了我們太多的責任
太多的壓力
我們的觀念中沒有不自食其力就可以過一生的念頭
我們要的不僅是一種對社會賦予我們的責任的認真對待
更多的是
我們要有自己的驕傲
那會是些什么呢?
我覺得
就是事業
有句常說的話說的很好:“男人的第一是事業~其次才會是愛情或其他~~”
這點你可以理解吧
所以
他要做生意以上可能是一種原因
另外
做為和你生活了一年的人
我想他不可能沒有什么想法
如果你們要結婚的話
他~~一個男人~~用什么養活你~~他的女人~~
光靠一個愛就可以了嗎?
那不可能
結婚不是什么戀愛就可以解決的
它還要有生存的能力

我們
男同胞們都知道
如果不能養活你的女人
那你就是個廢物
一個吃干飯的
因為我們不得不考慮社會的輿論壓力
如果他一輩子靠你生活
他會有很大的壓力的
甚至會比讓他死還要難受
這也許可以被你們女人們理解為我們男人的無聊的自尊心吧
不過那是不得不被我們注重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們是男人
我們有社會賦予的責任
和一直以來被默認的行為準則
所以
他開始作生意是件好事
如果他不想告訴你什么具體情況
我覺得
你就不要出什么物質資助了
用精神資助就很OK了
俗語不是說嗎~:“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個堅定支持他的女人嗎!”
我想
如果他真的成功了
你一定就是他心中的那個人吧
~~:)
~~
希望我的話可以給你帶來一點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