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的是,你也,把它
提問: 男朋友把別人發他那種的信息都刪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但對我還算可以,就是在錢方面很苛刻,我現在發現,他每天上班回來都把別人的發他的信息都刪了,只有我的,剛開始我還沒在意,
一天,他給我發了條很那個短信,大致內容是:你耳朵氧嗎,是我想你,眼睛癢嗎,是我想坎井你,最癢嗎,是我想吻你,身上癢嗎,是我....別瞎想了,身上長動西了,他發給我,但是我知道是別人發給他的,我晚上回去看,結果他刪了,他騙我說我自己寫的,我很生氣,就而后他吵架了,大家幫幫我,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啊,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還發現半夜有人給他打電話,我來公司查發現不是本地的,好象是河南的,我們人在深圳求求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發那種信息給你,我們可把它認為是想逗你開心,你也不用管是誰發給他的,不過生氣是可以理解,為此而大吵就大可不必了.嚴重的是他的深夜來電,不管來電者是男還是女,都會令女朋友擔心的,應該跟他溝通,把你的擔心告訴他,為了兩人的將來,勸他還是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