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的,步步高,的人,也不
提問: 幫幫我吧!!想開女裝店 問題補充: 想在商場內租個檔位買女裝.商場有定位,必須取得中高檔品牌的經銷權才可進入.我在網上做了了解,所有品牌都要加盟費才可經銷.可是哪個牌子信譽好呢?很響當當的大牌當然可靠可是加盟費實在高的可怕不是?我新手上路沒這個資金.而且定位大高這個小縣城也沒市場.(我這里是個160萬人口的縣城)我想是不是可以有個什么牌子我大量進它的貨,他就可以給我代銷證了~而無需加盟費.當然這個牌子的服裝又要夠硬些,起碼看上去夠檔次,質量和款式,看得上眼才行.

1.推薦幾個牌子的淑女裝吧,(100-300元,25-45歲)
2.廣東哪個批發市場最適合我去了解.(怎么走?)
3.不加盟,但大量進貨,是不是可以得到代銷權.給個代銷證.
4.第一批進貨,進多少套(件),多少資金左右(15平方的檔位)
医师解答: 第一個問:
1."茗"牌的褲裝及裙裝版型簡單高貴,但市場價在200元左右不算太高.
2.城市儷人:城市儷人的特點是:①服裝緊貼潮流;②系列感強;③實用、配搭性強;④質料優良;⑤大眾化價位。
3.七彩嬌娃
4.秋水伊人
你可以到廣州的批發市場去看看,了解一下,那里的品牌很齊了.

第二個問題
你可以去一下"白馬""天馬"步步高"都在廣州火車站附近.一般的牌子都無需加盟費,產品質量也不錯,挺受歡迎.你可以先了解過了,再選擇品牌.

第三個問題
第一批進貨一定有能貪多.每款你就進個一兩件.到時如果受歡迎另外補貨就可以了.
一款三個號,兩個色就是六件.
30多款就是200件
15個平方差不多200件吧,
一件進貨算80-100元吧,也要2萬元多的首批進貨.
我家是做服裝批發生意的,我的客戶拿我的貨也拿別人的貨。賣誰的賣的好,誰的有的賺就拿誰的。如果去批發市場,一定要貨比三家,多走一走,不要急著拿貨,如果有有經驗的人帶著那是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