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也可,自己的,重要,我想
提問: 爸爸生日送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爸爸還有二十多天就生日了(54歲),以前到現在生日都還沒送東西給他,只有在過年時送了他一件黑毛衣,
我現在出來工作一年多了(18歲;女生)
他經常失眠,頭暈,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才睡覺,爸爸為了家里的兄弟姐妹,所以很晚才結婚,我覺得爸爸心里應該很累了,有時想安慰他和他溝通,但他的脾氣有時很不好,性格有時也令我討厭,所以我們從來都沒溝通過自從懂事時起.

我想送一件有意義又有健康的東西給他?
請朋友們多多出出主意吧!

在這里謝謝各位朋友了!謝謝 最好附合這個季節的,謝謝! 医师解答: 爸爸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成長 所以不要太貴的 貼近他生活的就好
比如說一個保溫茶壺+他喜歡的茶葉
在送給爸爸時 要說 爸爸我愛你
也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我今年就送爸爸一個錢夾!
老爸很高興呢!其實送什么東西并不重要
重要的事你有一份孝心就行了!
也可以為爸爸做一頓飯給他捶捶背也行啊!
我想送一個口杯也可以!讓他天天能喝一杯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