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打掉,你的,孩子,下了
提問: 在我男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我把他的戶口拿去辦結婚證``要是被他知道了`你們男的一般會怎么對待這件事情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已經找了2年多了``跟他有了2個孩子`但是都打掉了 `他 今年22歲。我 21了。`他現在還是學生。現在我又懷上了`我不想在打了~我害怕他又找個理由勸我把孩子打掉` 男朋友平時對我是很好的`只要他有錢`就舍得給我花`。他家里人知道他找對象了/但是他媽媽不同意。。我男朋友又是個很孝順的一個男孩子。什么都聽他媽媽的 。這次他 媽媽不同意和我交往。他也 很矛盾。那天談到這件事`我們都哭了`他是那種寧愿流血也不流淚。所以那次他哭了。我很感動。2年來`第一次看見他哭。。我很愛他。我不想離開他。我想和他結婚。想和他生個孩子。可他現在還是個學生。我怕他畢業出來后就不要我了。他家庭條件很好 。這就是他媽媽不同意和我交往的第一個原因。。如果我私自把他家的戶口拿去辦結婚證`你們說我這樣做可以 嗎???你們得幫幫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樣做只會把狀況弄得更嚴重,
這樣做只會令他對你的最后一絲愛意都化為灰燼
有那個奶奶會想自己的孫子還沒有出生就被打掉呢
人是有血有肉的
看見別人的孩子打掉都會傷感
何況是自己的孫子呢
你有沒有把過去的種種及現在你又有了孩子的事告訴他媽媽呢
如果他媽媽這樣還是難以接受你
你就要對這一段感情深深地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