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男朋友,衣服,也不,你要
提問: 給男友媽媽送什么禮物 問題補充: 上次上了男友家兩次.他媽都沒給我紅包.聽說不給紅包就代表不喜歡.有的說是因為我第一次沒帶禮物.
不喜歡我拉倒.世界上大把男人.我才不要看她的臉色呢.所以這次五一我不打算跟他回江西了.我想買點禮物送他媽.
他媽是種菜的.57歲.不化妝.身體巒好不用補品. 我第一次去他家都沒包紅包給我.我并不在乎多少錢.哪怕紅包里面是一毛錢我也甘心啊幾個朋友回去見男友媽都收到紅包.她們問我.我真不知道怎么答. 我上次買了衣服給他媽.可我男友跟他媽說是他買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你男朋友不好啊,你買的衣服他為什么不說是你買的為什么非要說是他買的啊,再說他媽是鄉下的應該比較懂禮節的啊,你應該找你男朋友問問啊!也許是他媽日子也不好過,怕給你少了你不高興,與其就不給了啊,你要買東西給他媽那你就買一些她經常用到的啊,比如說衣服啊,鞋啊,要么就給錢啊!!最實惠了啊,她想買什么就買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