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女孩,你也,你自己
提問: 他到底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在有些方面稱得上保守的女孩,與我男朋友是同事(因為我們公司的人較多,能全部認識真的很難),正式交往時間只有50天吧,這50天我們的感情快速升溫.我對他雖然沒有心動的感覺,但基本是我所接受的類型,(可能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一點點,不知是否男孩子會偽裝些?)
最近他跟我講:他以后的打算,他說可能近期(兩年之內)不考慮結婚,但他想跟我同住,我很明確得告訴他:我想將自己的初夜留到新婚之夜,我決不能接受婚前漫長的同居生活,最主要的是我害怕受到傷害,也許這是我的思想落后的原因.他說:你現在是這樣想的,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改變你最初的執著.
他說:一張結婚證并不能代表愛情,并且結婚了也可以離婚的,你怎么就這么在意呢?
他又問我:你有什么打算?我說:作為一個女孩,以前的想法已經過去了,對于以后我會以家庭為主,家庭之外再有空閑時間的話,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吧!而他就是不相信我的想法沒有這么簡單.
這一刻,我在想:他為什么會跟我講這些?說真話,我真的很失落,不知為什么?
可能他是一個不愛承諾的人,也許他覺得還年輕吧?(他25,我23)他說以前沒有拍托過,是真是假也沒什么關系,也許跟他的思想會有些關系,他會覺得還沒有玩夠呢?對于我來說,作為一個女孩子陪他玩也許太冒險了,再說我這個年齡也不算很小,我希望他能認真一些對待我們的感情.在此之前,我并沒有與他談論關于結婚的話題,是他主動要求同住,我才表白我的觀點的,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否錯了?或以后會怎么做?與他保持距離嗎?
另外,他從小在很優越的環境下長大,而我呢?恰恰相反,我在很窮且家庭關系很復雜的家庭里長大,所以對于我做的任何一項決定都會很謹慎,再說我獨自一人在深圳打工,萬一有什么事的話,我一個人承擔不了.而他呢?具體怎么想,我無從知道,可能他愛我是真的,我感覺得到,但我不知我的感觀是否準確?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做法是對的,作為一個好女孩,適當的保守是應該的,這也是對自己的尊重。不要什么都隨著現在人的觀念而轉變,要做一個好女孩,不要為了他改變你自己很好的觀念,現在好女孩不多了,他遇到你這樣的,就應該好好的珍惜你,怎么能要求這樣呢?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我作為一個女孩,在為你考慮,他愛你,就應該尊重你,他都25歲了,不是小孩子了,不能講出這么不負責任的話來。他應該為你考慮才對,你也不要傻了,為你們的將來想想,一旦他以后不珍惜你了,你一個女孩子家的,怎么辦?再說了,你倆才50天,不覺得談這個問題太早了嗎?你要知道,真正了解一個人要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人是很善變的,一旦你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得不到回報,那太可怕了嗎你不覺得?如果你以后沒和他結婚,那你以后的老公問起你這個問題,你怎么回答?不會讓他傷心嗎?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嗎?你也不小了,要往長遠了考慮,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等你,告訴你一句話,真愛需要等待,一旦過早實現了,它的代價是你承擔不起的,知道嗎?堅持你的思想,把你的初夜,留到最值得付出的那一天,好嗎?那樣你永遠都不會后悔,我希望你幸福,相信我,千萬不要過早的付出自己,50天就有這樣的要求?太輕率了,并不好,再說50天你就肯定他一定愛你?說了好多,你自己一定把握好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最后,我真心的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