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你再,和你,他不,或者是
提問: 他是愛的嗎 ????他為什么告訴我這樣的話呢??誰 能 告 訴 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相隔兩地的距離很遠,一般是一個星期聊一次,他一般在外地是漫游所以只能短信,電話是很少的,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平淡愛情??
一天他來看我時告訴我說"要是遇見合適的就再找個吧,找個有錢的,以后可以跟著少受苦"我知道他最近的工作壓力大,而且以后還得自己買房子什么的,可我想不明白他為什么要說這個呢,???是不是他對我們的感情沒有信心??還是對自己的工作或是自己的未來沒信心???他這樣說是真的愛我呢還是有其他的意思???我想不明白!!他心里可能在想什么呢??我不清楚他對我是真愛嗎??我愛他,但是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以前他是有過一段感情經歷的,我知道那一次對他的打擊很大,我想是不是他一直走不出那段陰影???難道他找我只是想要一個結婚的對象而已嗎???
誰能告訴我 啊 ??
在工作上我該怎么鼓勵他,安慰他??在感情上我又該怎么做呢 ???
在次先行謝過了!!
医师解答: 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真的為你好
可能他工作或者其他方面遇到了困難
他覺得他不能給你幸福或者是不能讓你過上好日子
所以讓你再找一個,找個有錢的
另一種是他移情別戀了
可能是他愛上別人了
但是又不敢直接和你說,怕傷害到你
所以他讓你再找一下
至于哪種可能性大,就要靠你自己感覺了
我個人對兩地分居的感覺不是很信心
真的,太遠了,遠水解不了近渴
短期內的相思可以忍受
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移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