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等你,的人,如果你,不是
提問: 我是一名癌癥患者,還能再去談戀愛,談婚論嫁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32歲,是一個不幸的女人,雖然生活在這樣一個好時代,但是命運還是這樣捉弄人(唉,多災多難)。我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2001年又不幸身患癌癥。算是不幸中的萬幸吧,因為發現的早,經過及時的治療,目前身體狀況穩定,但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再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多少年。因為我得的是婦科癌癥,所以以后也不會再有寶寶了......
有時候想到自己還算年輕,不愿就此孤獨下去,但又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再去奢望新的感情寄托。癌癥這病,雖然聽起來是很可怕,但是也有能夠長期生存下去的,我到底要不要再去談情說愛呢??如果真有人愛上我,有可能會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如果我不在了,那對方要怎么辦呢?

我很苦惱.....我能再談戀愛、談婚論嫁嗎? (我真的是好矛盾)請大家幫我提一下建議,我到底應該怎么做呢?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婦科方面的話而且發現的很早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不過做為本人應該比我更清楚,其實重要的不是病情是你對人生的態度,如果你樂觀的面對生活病魔是征服不了你的,而且你的身體也會一直很健康,真正的愛情不會有歧視,而且你已經經歷過一次不幸的婚姻你應該會更懂得家庭。任何人都有去愛和被愛的權利,如果有喜歡的人而他又不在意為什么不去接受呢,不要自己把自己推像邊緣,雖然以后不能有寶寶了可你還是可以做一個好妻子啊,幸福的生活在等你創造,而不是打開著門等你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