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面前,女孩,目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哦 99我 問題補充: 之旅。每個月,我都打我在2年前認識一個女孩,并在認識她的時候喜歡上她.于是。我要了她的電話號碼,開始了我的單相思2個或3個電話給她,或者用短信向她問侯。開始的時候,我并沒有向她說,我喜歡她。因為我知道自己并不是劉德華。說明一下,她從來沒回我一個短信。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對她象普通朋友一樣,她也沒有特別的反映....直到2005年7月7日,她發給我一個短信,說她很感動 但不喜歡我,說我們不可能的 要我放棄....我給她回了一個。我說我不會放棄..在這之后,我繼續用電話聯系她。剛開始的時候。她不接聽我的電話。但是我沒氣餒。直到2005年9月里,她開始接聽了我的電話,但是只是我一個人在說,她從來沒主動提一個話題,給我的感覺的是,她總是淡淡的,有點冷冷的.今年的除夕,她給我發了一個短信,又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那重類型,叫我放棄.我問她 為什么。她說。我給她的感覺不夠成熟。我不夠高大.我說。除非你結婚了。否者 任何理由 我都不會放棄的。她只是說 我不會改變我的堅持的.她變的更淡了.的確我看起來挺孩子氣,我也只有1.68.但是這重要嗎還有一個插曲。她平時有去語言學校學習語言.有一次,我發了一個短信給她。說,我回去那個語言學校看她,因為我太想她了.可是她告訴我,叫我不要去,否則都以后不會理我.最后我還是去了.只是遠遠的看著她 她也有看到我.結果是,我現在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還有,我也問她,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可是她都沒有回答我。。。我想堅持下去,但是真的好累,好累.她的生日快到了,我想送白玫瑰和巧克力給她.這合適嗎因為我真的不想她不開心.我是不是好傻 真的很不成熟...我和她之間還有可能嗎.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她拒絕我的理由 是因為我不到1.7M 医师解答: 非常欽佩你對愛情的癡情,為了獲得自己心儀女孩的愛,挫折面前不氣餒,困難面前不低頭,持之以恒、堅持不懈、孜孜不倦,有勇氣、有耐力,不達目的不收兵,對待愛情就需要這種精神。女孩雖然多次婉言謝絕,但并沒有完全拒絕,這就說明希望還是有,只不過,光口頭表示還不行,還必須以實際行動打動她,而這個實際行動,不是毫無休止地發短信、打電話,而是發揮你的能量,在某些方面做出成績來,讓她認為你是個不錯的男人,是靠得住的男人,先“俘虜”她的心再“俘虜”她的身,到那時,身高就不是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