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如果你,你是,也要
提問: 我現在的心情到了谷底!哥哥姐姐們,我現在很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三18歲的男生,我以前就有痔瘡了,我前幾天大便出了很多血。我就和父母去醫院,那個醫生為我作了簡單的檢查,他說看到我流出來的血是深紅色的。醫生說我的血可能是從腸子流出來,或是因痔瘡引起的。如果是從腸子里流出來就可能有問題!我要在兩天看照腸鏡。我現在很害怕。如果照出有什么問題,我現在很害怕!我只有18歲。我不想父母傷心。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我想將來為國效力;將來做個出色的人;我還喜歡上鄰班的一位MM,還沒向她示愛;我還要將來賺錢給父母,給他們幸福的生活。。。。。我現在很害怕,如果照腸鏡得出有什么問題,我不知怎么樣辦!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我現在心情到了谷底了!因為我大便的確有流一些深紅的血出來,我現在好怕好怕,哥哥姐姐我會有事嗎?我不是怕死,是我還沒有做很多事啊!我好怕啊,我不能睡!這是我一生中最心緒不安的4天!
医师解答: 我感覺你是一個悲觀的人,你要想開點,我有一個同學,過年的時候被醫院懷疑是白血病,家里急著去大醫院檢查,還懷疑是紅白狼瘡,可是到后來其實就是平常的風寒.現在的醫院都夸大事實,讓你檢查這個檢查那個的,其實根本就沒有那么嚴重.就算你有那個病,你也要好好的活著,如果你父母看到你難過,他們會更難過的,你應該把握最后的機會孝敬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