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那你,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我們會有幸福么 問題補充: 問一個很老土的問題了,我和現在的男朋友很相愛,但是他卻很在乎我不是處女,平時很好,只要一觸及到這個問題馬上就想吃到蒼蠅了一樣,讓他無法釋懷,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們還愛彼此,但是現在好象也都很痛苦,從各方面我們都很般配,他是一個特別保守的人,一邊憧憬著未來,一邊難過著,我真的要瘋了 大家幫幫我好么? 医师解答: 2006-03-28 20:43:31就在這個時間,不知道是不是你!
也須不是,我們的情況有點雷同!
而我的情況的是:并不是在乎她的處女。而是在意她是否騙過我!或許我跟她有誤會!
“他是一個特別保守的人,一邊憧憬著未來,一邊難過著”,今天的我很難過!
2006-03-28 22.30你下了線!


那你明知他遇到這問題就會。。。。那你為什么要提呢!

男人很愛面子的,換了誰都會難過的,難道他不難過還為你高心嗎?還是沒感覺的對你說“沒事”,你希望這樣嗎?他難過也證明他是真的在乎你的一切,為你難過!你應該感到知足·不要和她一起難過!對他好點!相信你會感動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