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如果你,是在,你就
提問: 怎么狠下心來,與一個自已很愛的人分手!!!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男友,可是由于我跟他出現很多的問題,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我不想讓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再這樣的拖下去,這樣對我對他都不好,可是我找不出不愛他的理由來和他分手,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確定和他不會有結果,那句直說是最好的辦法!

我說幾句。你知道你們之間有問題,你為什么沒有解決呢?現在你想分手了,為什么不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

我沒有一點責怪你的意思!!!因為那是你的生活。

我覺得你就是在以后的戀愛中,也會碰到問題,出現問題不怕,但是要解決問題,

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就是溝通!溝通!!溝通!!!

如果無法溝通也就真的不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