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任性,也有
提問: 結婚前我和男朋友 問題補充: 心情低落。。。。。雖然昨晚我提議談心,聊了2-3個小時,但心里還是不夠舒服。最近不知道為什么我們總是磕磕碰碰的。我為一些不是什么事情的事情鬧,他不理會我的小鬧和心情。他越不聞不問,我的心里會越難受。。。。。。。我們通過介紹認識,經歷了瘋狂的戀愛,已經進入談婚論嫁,正在準備買房。當時我們認識時分割2個臨近的城市,今年過年前,我辭掉了原來的工作,把他帶回家,年后我來到了他在的城市,我重新找了份工作,開始了我跟他兩個人的生活。前天下班在小區門口,我想撒嬌讓他抱我一下,他沒理我自己上樓了。我沒上樓就在小區院子兜兜,心里一陣酸,覺得他沒有以前愛我了,寵我了。。。等他下來接我,但他還是沒下來。我自己上樓,看見他一個人在作飯,我沒理他進屋躺下睡覺了。睡一覺他叫我起來吃飯,我沒理他,吃飯洗碗。。。他好象什么事情也沒有。。。也不哄我。。。我心里好難受他怎么可以這樣對我,然后看看以前他給我發的短信,什么像對自己一樣對我。。。怎么怎么想我。。。我情不自禁地就掉下了眼淚。這個事情他沒有好好安慰我的心,昨晚又發生了刀魚的事情。我買刀魚時讓賣的人給我收拾好,我以為拿過來直接炒了就可以吃了,回家洗完放了。之后打開買來的牛肉一看好象變了,所以我就又去市場退牛肉去了。他先回家就把我洗完放的刀魚炒好了。我是不喜歡吃魚,所以也不知道刀魚還有腸子要收拾。他以為我洗好了,所以直接炒了。吃的時候才發現里面的腸子沒有收拾。因為我昨天的氣還沒有下來,所以,我生氣他說我沒洗,就說“我又不知道里面有腸子了,我又不吃這些東西”。他本無心就說的話,我這么大反應,就說“你這人怎么這樣了?你不知道就不許人家說你?”我說“行了,你別說了”他說“真沒意思”我也不回聲。。。。。。吃完飯,我心里雖然還是生氣,但還是談了些房子的事情。說完,我跟他說“我們談談心吧”然后開口說“你好象一點都不讓我”他說“你怎么像小孩一樣,一生氣就不上樓,關門睡覺,不吃飯。。。我那天實在是沒心情”我說“那你不會告訴我,你真的沒有心情,干嗎不理我自己上樓呀?”他說“我根本沒把它當會事,到你這里了怎么變這么大了?你那天不上樓,我就認為,你又來了”然后說我“你有時候是實在不太注意場合。。。。”然后又說“我不是小年輕,實在沒精力哄人,你想找那種感覺可能很難”我說“你以前是怎么說的,現在是怎么說?男人說的話真的都是假的嗎?他說以前說過什么拉?我說你自己想想。。。他說“以前說過什么我不記得,而且,以前說了什么不代表現在不可以這么說”然后我一陣冷笑。他說“也許,你這叫婚前綜合證,你自己好好想想,要不要和我結婚,如果,我們結婚后總是這樣,那太沒意思了。。。我說“你說的意思是我答應就結,不答應就不結了,是嗎?”他說“本來就是,你不結我能求你,逼你結嗎?我說了這話不代表,我對你沒感情”那你說的意思是“結不結都無所謂了?”他說“我現在是準備結婚”我心里好難受。。。。。。。覺得他現在變了。。。。。激情淡了,我對他不那么重要了。他后來就說“你別那么敏感細心了。。。只要我不搞外遇什么的。。。你也別當什么事情了。。。我根本覺得沒什么事情,你搞來搞去。。。。我心都煩了。。。。。。我自己想我這人確實有些小氣,本來沒什么的事情是我鬧出來的。。。。然后沒有說話。他后來跟我說“其實,我適合那種外向,大大咧咧的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的那種人”他后來又說如果在老家的話,自己早就結婚了,孩子都已經很大了。。。。我說你后悔當時來這里嗎?他說“后悔,但因為認識了你還好”這樣我們就好了。。。。。。雖然和好了,但我心里總還是不太高興。。。。說不清楚的難過。。。我真的是結婚綜合證嗎?也許,他說的話是對的,可我心里還是難過他說的話。。。。。是我鬧過火嗎?還是他沒做好?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我看了你寫的文章,就像你把我自己的事寫說來了,只不過我是男的。我前任的女友是我的初戀,不過也是像你一樣,任性什么的。呵呵,結婚之前,任性是體現你愛你男友的表現,不過這結婚之后,任性是一個毒瘤,是會嚴重影響夫妻關系的。從你的描述中看,你是一個溫柔的女孩,需要你的男友像父愛那樣,對你關懷倍至(但這是不可能的)。你只要克服任性毛病,那么你就會幸福。當然,這個東西不是一個巴掌能拍響的,你男友也有不對的地方,比如:“我不是小年輕,實在沒精力哄人,你想找那種感覺可能很難”我說“你以前是怎么說的,現在是怎么說?男人說的話真的都是假的嗎?他說以前說過什么拉?我說你自己想想。。。他說“以前說過什么我不記得,而且,以前說了什么不代表現在不可以這么說”這些都是很傷人的話。他也有改的地方。同時讓你受了委屈,你很難過,他也沒有安慰你,從一方面來說,他已經當你是他的親人了;從另一方面說,他沒有做好一個好情人應盡的職責。
夫妻之間是相互的,相互寬容,相互體貼,相互關懷。生活就這么平淡。最后送你們幾個字,是水瓶座子鼠111回答的,
我覺得婚姻沒有什么秘訣:
就是昏:昏頭昏腦少計較;
就是渾:渾水池里好養魚;
就是葷:葷言葷語熱鍋灶;
就是混:吃喝拉撒共人生!

用不著多少自信,用不著患得患失。
按照自己的性情堅持愛愛就行,當然,別愛丟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