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肉,尤其是,疫苗,就可以,病人
提問: 是否該作torch檢查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自從了解了一些有關懷孕的注意事項后,就對日常生活中的好多有關弓型蟲的事情感到緊張,比如:1、和我一個辦公室的有個養狗的同事,我是否應該不和她接觸,不和她在同一個暖瓶喝水?2、平常家里是否不應自己做生肉吃,因為做生肉難免要沾染櫥具,不可能總是這也洗,那也洗,昨天我就在廚房洗了一天,還是覺得有不干凈的地方。  另外,我想這一兩個月要孩子,但以前沒有打過風疹疫苗,能否不打疫苗,自己多注意一些?  您說,我在懷孕前需要做“優生五項”檢查嗎?  謝謝!盡快答復! 医师解答: 應該作孕前檢查。是否注射風疹疫苗,只能自己決定,如果沒有注射,要避免與風疹病人接觸,尤其是孕早期。自己做生肉是最安全的,不但可以清洗,還可以生熟分開。至于接觸同事,一般問題不大,注意勤洗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