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你的,的是,如果你,并不
提問: 早知不是我的錯、又為什么要怪我呢? 問題補充: 他在一天告訴我要分手的事情、但我拒絕不同意啊?是因為他是不對嘛?為什么要和我這么快就提出來嘛、太沒有道理了嘛?是他先去找情人的啊?就因為一次偶然性的遇見我和一個男性在說話,這也太小氣了吧?你們幫我看看天下有這樣的男人嗎?評價一下吧! 医师解答: 看到你的問題,讓人很難回答。
從前面看,是因為他找了情人,你才“偶爾與人說話被他看到”。似乎有“讓他看”的意思,表明你在乎他。
后面讓大家評價仿佛說的是別人的事。是你已不在乎了,還是你已能“置身事外”,還是想讓大家為你主持公道?
這是從字面上來看所得到的直觀印象,也許和你想說的并不一樣。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他,也要他說清楚才好,否則,這樣下去吃虧的肯定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