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二人,法律上,法院,充分
提問: 已經辦完離婚手續了,我能不能要求重新分割財產 問題補充: 我在05年8月份辦理了離婚手續,我們結婚5年零3個月,當時是協議離婚,我分得家用電器和現金一萬,婚房是他婚前貸款買的,婚后 ,我們一直償還貸款,房子歸他所有,因為當時我出于他的角度考慮覺得作為男人將來有房子比較重要,就沒有計較,但是,我現在發現首先我租房子是一筆很大的開銷,另外,離婚的時候他說沒有錢,我就沒有計較,可是很快 他就添置了很多電器,讓我感覺整個離婚事件對于我就是一個陷阱。現在,我只想知道我還有沒有通過法律的途徑要回屬于我的一點東西。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法律上規定離婚一年之內可以通過訴訟的途徑要求法院重新分割二人的共有財產.
時間長的話,你要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他隱藏了部分財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