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我想,很好,不需要
提問: 什么是愛情?愛一人是什么感覺? 問題補充: 和他相處快一年了,我問他對我是什么感覺,有沒有心跳的感覺,他說沒有.我說那我對于你來說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他說他喜歡我,沒見到我時想我,打電話沒人接時擔心我.可他為什么沒感覺?這算不算愛我? 我試過故意在他面前提其他的男生,可他并不在意,問他為什么不在意,他說我相信你.我無語 医师解答: 我想愛情是不需要證明什么試探什么考驗什么的,那也許只是一些小女生的把戲,一些無聊時候,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去做的只有安慰意義卻不存在踏實的意義的事情,如果你真地相信自己的感覺,同樣也信任你的另一半,那么,你們看似平淡如水的生活實際上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祝福你們,勇敢堅強一些,你們會走得很好:)加油!

參考文獻:好好保護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