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求,美好,有一,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今天等到她,可是也等到了她的男同學了 問題補充: 我今天一放學很早就趕回家,在我家的門口也就是進門的地方等那個住我家樓下的那個女生,她長的挺好看的,在私立校讀書,我想她的學習成績應該也不錯吧,所以我想認識她,我等了10幾分鐘就往前騎了幾十米,我看見一個男生和她一起回家,他們兩個都有自行車,一起回家,我以為是碰巧,下午我又看見他們一起回家,真是很不舒服,然后我也進去了,跟著她進了電梯,在電梯里我沒有和她說話,只看見了她的名字,和她可愛的臉蛋,我想起我以前拿了她一張廣告紙(也就是那種人家亂發廣告放在她車籃里的那種拉),當時是這樣的:我做在她自行車上看她車籃里面的一張廣告紙,后來我問她這哪里拿的,她說不知道,然后就把那張給我了,呵呵,這張廣告紙我到現在還留著,只是皺了,我沒用,我想親手還給她,她會不會說太舊了?我現在該怎么辦,還可以等到她,要不要把這張廣告紙還給她,并且用這個認識她,了解她.I do not know what to doCan you help me? 医师解答: 呵~~``~你好純,`~好可愛哦`~`~~``~第一次暗戀人啊~```~``~如果你覺得你真的想認識她,了解她```與她交朋友或有進一步發展(公平競爭可以,但不要死纏爛打哦)的話,那不防依你想的做吧`~~`~`~`~畢竟,那還有機會~~``~~`但如真的不可求,那也不要太難過,其實最初的暗戀放在心底深出,未必不是件美好的事~~`~`實在不可求,那就不要去破壞它`~`~~`~~等你花甲斑斑的時候~`~`~~翻出來,甜甜的回味也不錯哦`~`~~`~~但還是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結果~~~呵~~``~`別忘了采納我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