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女人,她都,一切都,不懂
提問: 怎么樣安慰身心受到極大傷害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9歲正在讀大一的大學生。我經常被我兩個堂兄看不起。我兩個堂兄一個32歲,一個29歲。他們兩個不知是不是看不起我家窮,還是欺負我年稚無知。堂兄和他父母一起都不將我家的人當成是親戚。我的兩個堂兄都未結婚,但是他還兩個都很色。32歲的那個堂兄幫那個大老板做事,他賺了很多錢。他經常玩弄女人,他經常對我說他破了幾個處女,又對我說搞過幾個大學生,又說搞過一個做翻譯的女孩。另一個堂兄經常去找小姐,還經常對我說那些事。他們兩個很看不起我,經常說一些帶刺的話。我很恨這兩個好色的男人。他們不但看不起我,還經常傷害其它女孩。那個做翻譯的女孩今年23歲,她是我的師姐。她教過我英語很多問題,我的英語6級證書是她幫我我才考到的。她現在很傷心。因為被這個臭男人玩弄感情和身體。但她比我大4歲,而我又沒有什么錢,雖然我很喜歡她,因為年紀關系,我又不能當她的男友來安慰她,又不能把她當妹妹來安慰。我又沒錢買什么東西給她。她現在比我還多錢。我現在很恨那兩個堂兄!我有什么方法!我送過一個玩具熊給女孩,我想哄她高興。但她好像不那么喜歡,還說我太過幼稚。她的樣子也不錯,人品也不差。我好像有些喜歡她。苦于我晚出生幾年。我也不知我現在怎么樣才能安慰那女孩!



医师解答: 想聽實話嗎?
你確實有點幼稚,這是心里話.
其實女人的傷心本身就是一種療傷,哭泣本身就是一種發泄.所以她不需要你來安慰,而且安慰對這個時候的女人來說只能是又一次的傷害,因為這樣會把她好不容易才在傷口上結下的疤揭開.
受過傷害和欺騙,女人自己就會知道以后該怎么做了,所以你根本不用為她做任何事她就會自己好起來.
我知道你想要安慰她是因為如果換了是你受到欺騙和傷害的時候一定會需要很多安慰和關心,所以你覺得她也需要.這一切都說明你并不懂女人,而且也不夠了解自己,或者說不夠真正的面對自己.
說了這么多,我覺得你可能也不是很明白.
所以呢,無論你多喜歡她都收回這份喜歡,無論你多想幫她都收回這份心意.
這樣既不會讓她困擾,也不會讓你自己郁悶.OK?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