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都不,也要,也可,要做
提問: 怎么樣才能愛上廚房 問題補充: 我從來都沒有下過廚房,可是我老公想讓我學習做飯,不為別的就別了以后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不會讓自己挨餓,可是我真不喜廚房呢,我覺得里面好復雜,前段時間我在家里學習做菜的,可是做出來的東西不具備色\香\味呢,我想請教大家一下,有沒有什么辦法可以讓我愛上廚房,愛上做菜呢.而且有沒有技巧呀!!!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剛剛起步,不要對自己要求那么高,一開始就要培養做菜的興趣,如果沒有興趣是很難學進去的。我覺得做菜很簡單,雖然我沒太多機會,但只要做了味道都不錯,可能是農村出生從小受父母影響吧,所以要經常看別人做菜,也可以買些書籍看。做菜的確是一種樂趣,但你也要讓他一起學習,因為這個任務一旦交給你一個人,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了。呵呵,希望快點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