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件事,不是,去了
提問: 不是處女還能再嫁出去嗎? 問題補充: 我最近好累,我好擔心,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父母很著急,他們越著急,我就越害怕,因為我知道自己已經不是處女了,所以我怕會因為此事而嫁不出去,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難道非要是處女才能嫁人嗎?那么現在有許多女孩子不是都嫁不出去了?
你首先要放開自己,放開不是處女這個今你自己覺得很難過的的事,以一種平常心來看待這件事,哪個人在年輕時不會有點錯呢?
其次,如果那個男孩太計較不是處女這件事,那他肯定是不是你的所愛,因此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他不會計較這件事的。
再次,不要苛求對方太高,但如果找到愛你的人,也不要太依賴他。
最后,祝你在你的人生路上,一步一個腳印的走,找到真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