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想,是他,原因,也是
提問: 在交友方面我出現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男人,在初工作時認識了一位男性朋友,我們關系一直都很好,我經常到他家里面去玩。有任何工作或生活上的事都找他聊天,雖不能算知已,但也能算是很知心,我們已經交往了八年了,他比我大三歲。我們一直保持這種關系。但是他去年十月份喜得貴子后,我覺得我們的關系發生了變化,他可能也是想到我們的關系這么好,就讓我認他的孩子當干兒子。我想既然大家的關系都這么好了,干兒子就干兒子嘛,剛剛認干兒子時我就送了600元的禮,但是才過了一個星期,他就打電話來叫我給干兒子買床,我當時一聽就很生氣,但也沒有說什么。后來是他老婆說這樣不太好,就沒有買,但是才過了一個月,他們又搬家了,他有一天就打電話給我說他搬家了,叫我去他們家玩,叫我給他買一個飲水機,我當時聽了就很不爽,但也不好說,因為我怕破壞我們的關系,必竟以后還要在一起工作那么久。我現在就是很怕接他的電話,在工作中看到他的人我都覺得緊張,生怕他又有什么要求,他的父母有時碰到我也說我這人怎么這樣,認了干兒子都不經常去看看,怎么當人干爹的,做為一個男人,我都想哭 ,但確實不好說出口。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其實這樣的人在現實甚或中有很多,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不過我是這樣想的/既然你朋友讓你給他買這買那/這里面我想有兩個原因,一可能是他愛占小便宜,而另一種原因也許是他覺得你們的哥們感情很深,跟本就沒拿你當做是外人!你莫不如想想我說的第二個原因/那樣我想也是你最想得到的解釋,你說呢?

參考文獻:珍惜友情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