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男人,知道你,才好,你啊
提問: 有你這樣女孩嗎?必看 問題補充: 一個晚上,我和朋友在喝酒,突然我一個女性朋友打電話叫我請她喝酒.我說我現在在喝酒你要不要過來,來了以后,我們一起玩了. 把酒都喝完后,我送她回家,到了她家門口,她叫我到他家睡覺.于是我在她家渡過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回家了,收到她的信息..信息是"昨晚我喝多了,你當什么事也沒發生過,不要跟任何人講." 當我看到的時候我內心真的好難受..這條信息是什么意思啊,竟然有種人女孩..而且拿走了我的第一次.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吧 不是只有男人才好面子的 女人也一樣啊 她這樣做是因為不知道要怎樣來面對你啊 誰知道你會不會負責啊 為了不在以后尷尬所以這樣做是可以的 如果的男人留了這樣的話那么你們是不是就覺的沒有什么大不了 的啊 換做的個女生來說就決的天拉不行;了 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