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你真,人不,祝你
提問: 曾經學著去好好的愛一個人,結果受傷了,現在不知道以后的一切會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以后該如何去面對我的新的生活和新的朋友,因為我特別的敏感,越失敗的事情我越會學著去小心,小心的努力的去把它做好。
但是對于愛情,我這樣只會處的更槽吧,我應該怎么去改變自己呢 医师解答: 你這樣步步為營會過得很累!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必太在意一時的失敗!也許當年你愛過的那個人現在正在后悔沒接受你呢?
其實愛一個人不必去刻意的為他做什么,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不由自主的去為他付出的.
敏感的女孩,相信一定有個穩重大度的男人在等著你的,只是時機未到而已!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