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著急,月后,心情,會影響
提問: 我能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這幾天有點肚子痛,下面有的時候有暗色的血,到醫院檢查說是由于月經不調的結果,給我開了婦樂顆粒,說是調經的,還開了鹽酸環丙沙星膠囊,說是下面有一點發炎,我吃的感覺是效果不是特別好,我原來得過盆腔炎,平時感覺還好,但這次由于前兩天牙疼,引起許多的毛病,讓我很擔心,原來打算6月份懷孕的,是不是要推遲,大概推遲多長時間,另外,我還需要注意點什么?我已經28歲了,我很著急,非常希望馬上有一個健康的寶寶,也非常希望能得到專家的指導,謝謝! 医师解答: 28歲還很年輕,不要過于著急,焦慮的心情反而會影響受孕。應對月經不調和炎癥治療2-3個月后再懷孕,否則懷孕后復發不好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