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健美,父母,精神,健康
提問: 問題很多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年了26歲了,想在明年生個寶寶,幾月份懷孕好呢(我家在黑龍江很冷)平時我總是不注意飲食營養健康,應該養多久才要孩子?在懷孕前夕和孕期應該吃些什么?我也很矛盾,認為歲數小不想要孩子,其實自己都還是個孩子呢.大家都來說說吧?要還是不要呢? 医师解答: 不早拉,早生早享福啊,我剛生完15天才23歲呢,年齡不是問題要看的是時機,優生,就是生育健康聰明的后代,而父母身體素質則是優生的前提條件。

婚后保持身體素質的良好狀態,最關鍵的一條是建立有助于兩性生活的節律和格調。這不僅是家庭生活幸福的源泉,從生育觀點來看,也關系到未來的父母所經常分別產生的性細胞——精子和卵子能否始終處于最佳狀態,并有利于新生命在形成過程中獲得優良基因遺傳的第一個生存的環境。

孕前身體素質的調養方式,最關鍵的是夫婦要分別堅持進行健美活動,包括健美運動和有益于健美的藝術活動。沉湎于自我封閉式的新婚生活,無節制的縱欲則是重要的禁忌。保持健康的精神狀態,是身體素質向正常發展的精神衛生條件,萬萬不可忽視。

優生,就是生育健康聰明的后代,而父母身體素質則是優生的前提條件。

婚后保持身體素質的良好狀態,最關鍵的一條是建立有助于兩性生活的節律和格調。這不僅是家庭生活幸福的源泉,從生育觀點來看,也關系到未來的父母所經常分別產生的性細胞——精子和卵子能否始終處于最佳狀態,并有利于新生命在形成過程中獲得優良基因遺傳的第一個生存的環境。

孕前身體素質的調養方式,最關鍵的是夫婦要分別堅持進行健美活動,包括健美運動和有益于健美的藝術活動。沉湎于自我封閉式的新婚生活,無節制的縱欲則是重要的禁忌。保持健康的精神狀態,是身體素質向正常發展的精神衛生條件,萬萬不可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