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男生,日期,也不,好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住校,因為舍友有事,這幾個月都不在宿舍住,宿舍就我一個,很清凈.
可最近來了個隔壁的同學,她說她宿舍很吵,想來這兒睡,當時也沒想什么,就同意了,還把我多余的一把鑰匙給了她.
平時關系還可以.
可現在我就后悔了,我不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不是舍友,自己開門進來,我喜歡過自己的生活.
她有了鑰匙,肯定會隨時都可以進來的.
郁悶中~~~~~~~~~~
我該怎么辦.
開口問她要鑰匙?我說不出口,僅僅因為我不想別人干擾我的生活.
不要?我難受,一想到她有我宿舍的鑰匙,不論我在干什么,她都可以進來,我就.......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間接地暗示她,比如說你以前的室友要回來了,你還用那鑰匙嗎?
開誠布公嘛!我們男生也一樣 我們寢室就是典型地被剝削階級.什么生活用品都來借,我們寢室基本實現共產主義了 雖然是4個人 我們的東西總是丟 其實也不是什么大東西 可是用的時候找不到 很麻煩 當然同學也不是為了占小便宜 只是男生不細心 小東西不記得還罷了 我們又不好不借 可是這樣久了 他們就習慣性地依賴我們了 我每期讀者都買 結果所剩無幾!
現在好了 我們在寢室貼了張清單!就是他們借東西的日期 歸還日期 很多都是沒還的 他們看了就不怎么好意思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